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教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参加复试工作的全体导师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到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忠强教授主持。

首先张忠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次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和今年一志愿上线生源情况,布置了学校研究生院对复试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传达了学校纪委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纪律要求。

接着鲁金忠院长对参加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导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取。

最后学院党委潘红军书记提出3点要求,一要严格程序,严把复试录取关;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导师尽职尽责、复试公开公平、全程有力有序,做到“三随机、三公开;三是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所有参加复试工作的导师和人员原则上近期不离镇,有特殊情况务必履行请假手续或不参加复试工作。

学院专职纪委检查员全程参会,并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复试工作纪律,复试工作既是本职工作,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作为学院纪检员将全程跟进监督后续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廉洁公正,顺利有序完成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