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教学工作
机械学院举办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校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报告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为主题,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带头人宋寿鹏教授主讲,测控专业近200名本科生参加,该专业学生家长以线上形式听取报告,报告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洪亚杰主持。

宋寿鹏从当前就业市场需求出发,总体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分析继续攻读测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意义,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尽早确定学业目标。宋寿鹏列举了历届优秀毕业生的事例,指出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法的必要性。宋寿鹏同时指导准备本科毕业后直接就业的学生应掌握哪些专业技能,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自身的学业发展。

此次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使学生对本专业的就业方向、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业目标。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