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教学工作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组织召开江苏大学教学成果鉴定与教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1日下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以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江苏大学“面向装备制造业的‘三维开放融通’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暨《现代农机装备再制造技术》教材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学东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贾振元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德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陆大明副理事长和王玲处长组成专家组,由陈学东研究员任主任委员、贾振元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梅熠主持。首先,江苏大学副校长田立新教授致欢迎词,对出席会议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此次鉴定评审会对我校教学成果凝练和教材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随后,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教授代表教学成果项目组和教材编写组汇报了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建设的内容,详实地汇报了成果背景、改革理念及举措、成果创新点、成效及推广应用和教材编写的特色工作等各个方面建设情况。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质询与指导,对江苏大学申请鉴定的教学成果和撰写的教材给予了肯定的同时,结合江苏大学自身特色从成果的定位领域、创新点和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战略性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最后,丁建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丁校长认为,此次鉴定评审会专家组对教学成果奖和教材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为成果质量提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所有成员会后要认真领悟专家组的真知灼见,继续凝练成果理念,充分梳理框架结构和逻辑关系,将成果的重点、特色、举措、成效等进一步细化聚焦、落实落地,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创新,为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