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师资队伍
SHI ZI DUI WU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师资队伍
学科带头人 >
博导介绍 >
教授风采 >
学院教师 >
 
 
 
学院教师
侯永涛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侯永涛  副教授,博士,硕导,江苏大学制造业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镇江市工程图学学会会员,镇江市制造业信息化学会理事。

一、参与完成项目情况:

863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5项;江苏大学青年基金1项。

二、目前在研的项目:

1. 主持高级人才启动基金1项,主要研究:车辆悬架系统运动学和动力学仿真分析平台的构建。

2. 主持江苏省博士后基金1项,主要研究:刚度和阻尼连续可调空气弹簧隔振系统构建。

3. 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要进行:车辆空气悬架系统动态特性及控制方面的研究

4. 参加横向课题1项,主要研究:电动汽车方面的关键技术,主要涉及电动汽车的底盘和驱动电机。

三、出版教材、发表文章和专利情况:

主编、副主编教材7部;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文章12篇,其中EI检索4篇;已受理发明专利3项,其中排名第1、第2、第3各一项。

四、研究方向主要有两个:

1. 机构的运动学动力学仿真分析,特别是车辆动态特性的仿真与分析;

2. 计算机集成制造CIMS系统的构建,特别是CAD系统的开发。

电话:0511-88791050,手机:13775324475,Email:hytao@ujs.edu.cn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