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师资队伍
SHI ZI DUI WU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师资队伍
学科带头人 >
博导介绍 >
教授风采 >
专任教师 >
 
 
 
专任教师
张培耘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张培耘,女,江苏扬州人,1965年11月生,副教授。1988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原江苏工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1988年至1992年在扬州工具厂工作,1992年至1999年在江苏大学机电总厂工作,1999年至今在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工程系工作。主要承担《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建筑工程制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参加编写《现代工程制图》(国防工业出版社)及《画法几何及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科学出版社)。参加校级教研课题“土建类《工程图学》多媒体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开发”,于2002年通过鉴定,2002年9月获得江苏大学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一等奖,并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授予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方正奥思杯”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好课件奖。
    主要从事摩擦学设计及激光微织构技术研究。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镇江市工业支撑项目等科研项目十几项。发表论文15篇,其中EI收录3篇,ISTP收录1篇。获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项。

    联系方式:0511-88780169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