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举办主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大学阶段学习”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明阳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光信、测控专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陈明阳教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专业认证标准以及大学阶段学业规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要求,并对大学阶段学习特点与策略、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开详细的介绍,勉励新生们在大学阶段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好身边的图书资源,积极参加创新赛事。最后,陈明阳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抓好时代机遇,主动去学习创新,在追求知识、探索真理的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本次大讲堂,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前沿领域有了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下探索研究的兴趣,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