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我院两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我校组织召开了由机械学院周建忠教授、王树林教授分别完成的“高强合金构件多能场融合激光表面改性关键技术及应用”和“高档数控刀具质量检测与性能评价方法与应用技术”两项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主任为江苏科技大学王加友教授,副主任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九华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鲁金忠、科技处副处长李强和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鉴定会由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部马敬坤处长主持。

鉴定会上,鲁金忠院长简要介绍了两项目组及科技成果的情况,并向关心、支持与帮助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肯定了科技成果鉴定对成果应用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吸取鉴定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能够促使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马敬坤处长对科技成果鉴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是梳理,通过成果鉴定,各项目要对研究工作及结果做进一步梳理与完善;第二是凝练,各项目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成果中的关键技术与创新;第三是提升,在梳理与凝练的基础上实现科技成果质量的有效提升,为后续科技奖项的申报奠定基础。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的工作报告和技术研究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两项成果通过鉴定。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