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科研立项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机械学院借助B站平台开展科研立项申报指导会讲座邀请了学院团委老师杜康和挑战杯获奖者於伟杰作为主讲嘉宾,学院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杜康向大家普及了科研立项相关背景,强调了科研立项对本科生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中创新工程的相关要求。随后,於伟杰为大家提供科研立项的申报、专利的申请和论文撰写与投稿方面的具体指导,使同学们对申报工作有更加全面的理解,对申报质量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最后,同学们通过弹幕向两位嘉宾进行了提问交流。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