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科研创新训练与职业规划”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机械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学院测控与仪器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张西良教授主讲,全院19级测控专业的同学聆听了讲座。

张西良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的专业内涵、作用与发展趋势,总结了该学科专业面广、知识新、涉及科技前沿等特点。随后,他强调了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希望大家以国际工程认证标准为指导,培养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接下来,他和大家分析考研或就业所需要的准备,鼓励大家下定决心后增强执行力。

最后,张西良强调了大学生科研创新的重要性,过程中不仅能够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能锻炼自己的沟通协作能理,为未来考研就业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