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全国仪器高端装备暨院长论坛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中国工程院高端仪器与装备技术暨第十一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院长论坛于8月23日至25日在太原召开。包括10位院士在内的全国相关领域3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其中6位院士作了仪器发展前沿和趋势的主题报告,16位仪器行业精英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作了论坛报告,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建忠、副院长许桢英及仪器系主任宋寿鹏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参观了中北大学微纳加工中心和机电学院高端装备实验室。

通过本次大会交流,了解了仪器领域的发展现状及动态,以及仪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对仪器系今后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在人才团队、硬件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在多方努力下仪器系得以更好的发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