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世界著名无损检测专家Bond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应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邀请,美国著名无损检测专家Bond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和学术报告会在机械楼七楼报告厅举行,机械学院副院长许桢英为Bond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会议由仪器系主任宋寿鹏教授主持,仪器系全体教师、研究生以及校内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仪式。

受聘仪式结束后,Bond教授作了题为“Global trends: the future for NDE?”的学术报告,回顾了无损检测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无损检测的发展趋势。报告会后,他参观了仪器系无损检测研究室,听取了研究室的研究现状汇报,最后在机械学院会议室与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以后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Leonard J.Bond教授是世界著名无损检测专家,现任世界无损检测中心联盟主席、定量无损检测大会主席、美国国家实验室Ames Lab研究员、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物理研究与技术中心主任、美国先进科学学会会士、英国物理学会会士。已发表各类论文共450余篇,其中h指数为30,h10指数为85。Bond教授目前致力于增材制造方面的无损检测的应用与发展,实现无损检测的智能化、前瞻性与预见性。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