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洪涛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洪涛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机械学院七楼报告厅举行。授聘仪式由任旭东院长主持,任院长首先介绍了吴教授在机器人领域的卓越成就,代表学校为吴洪涛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佩带校徽,并对吴教授受聘我校的兼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

   受聘仪式结束后,吴洪涛教授为机械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漫谈机器人方法创新和结构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吴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课题组在机器人方法创新和结构创新的成果,并对多位教师和研究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报告会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吴洪涛,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航空学会会员,中国宇航学会会员。1982年毕业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械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年获天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硕士学位,1992年7月获天津大学机械制造学科工学博士学位, 2000年赴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研究,2001-2002赴美国亚里桑那州立大学合作研究,2007-2008赴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研究。

   主持和参加了包括国防科工委和航天工业总公司“十一五”重大预研项目、国家高技术领域863智能机器人主题办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教委博士点基金等20多项研究课题。取得省部级鉴定成果八项,曾获得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国家高技术领域八六三智能机器人机构主题办公室一等奖一项,江苏省国防工业办公室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四等奖各一项,国家教委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学校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