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我院百余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激光技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5至17日,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暨全国激光产业论坛”在苏州大学举行。我院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交了多篇学术论文。我院张永康教授受特邀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冯爱新副院长带领我院110位研究生和教师赴会交流学习。
本次论坛内容涉及激光连接 、激光去除 、激光强化 、激光制备新材料、激光快速成形与激光快速制造、激光复合加工技术、激光微纳米技术、激光加工相关新技术及新应用、激光加工过程检测与控制、新型激光器件与光加工系统等方面内容,这些论文全面反映了近年来国内外在激光加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国和国际研究机构的科学家、世界激光加工领域领先公司的32位专家就自己取得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发表演讲,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了解全球激光加工产业最新科技和信息的难得机会。

此次论坛展示了最高端的科研成果、最顶尖的科研产品,为激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面向国家和地方“十二五”规划、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拓展新视野、新思路。会后广大研究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极其重要的点拨作用。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