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第六届中日机电技术学术交流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中日机电技术学术交流会”最初由中国苏州大学和日本信州大学联合发起并组织举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受邀参加会议的国外专家来自日、韩、德等国。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中日双方及世界机电技术的发展,加强机电技术领域海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自2004年在中国苏州大学成功召开首届会议以来,中日机电技术学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第6届会议将于2010年9月10-12日在中国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召开,10日全天报到,11-12日举行会议。会议论文集由“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正式出版( EI、ISTP收录),优秀论文将向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版,EI收录)推荐。
      江苏大学副校长陈龙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我院院长张永康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之一及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我院副院长冯爱新副教授担任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我院党委书记刘凤英教授担任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