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机械专业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机械学院举办主题为五心绘蓝图—助力学业规划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机械系黄娟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020级机械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黄娟从“爱心——根本”、“雄心——目标”、“精心——规划”、“恒心——举措”以及“耐心——成效”等五个方面展开介绍,采用案例式指导,以专业为纬线,用学业为经度,“五心”架构,来绘制我们人生的蓝图;接着,黄娟从每学期具体的雄心目标详细描述了大学生该如何做好学业规划,督促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业规划,确立奋斗目标。

通过本次学业教授大讲堂,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的制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激情,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