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员/学业导师受聘仪式暨暑期实习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凝聚全社会育人资源,整合协同政府、企业、校友各项育人元素,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切实形成育人合力,进一步有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定于5月22日召开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员\学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暑期实习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2日(周三)14:30

二、会议地点

机械工程学院七楼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行政管理人员、教授委员会正副主任、关工委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学组织的部长以上学生干部。

四、会议要求

请与会人员准时出席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学院办公室请假。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