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单位

近期,国内部分高校接连发生多起安全事故,给师生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同时为迎接机械专业和机电专业的专业认证,学院将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及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查时间:2018514日至15日;

抽查时间:2018517日至18日。

二、工作要求

学院各部门(单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自查,自查工作由系、中心、研究院负责安全维稳工作的领导负责,成立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工作小组,明确具体检查区域及其责任人。组织人员对所属单位的办公场地、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仪器设备、用水、用电、门窗、消防安全通道及危险化学药品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做到每个死角都要排查,对由于没有排查到位而引起的安全事故将追究所在单位领导责任。

学院各部门(单位)的办公场地、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必须明确安全责任人,相关管理办法应在显著位置张贴。

请各部门(单位)将安全自查结果以书面报告形式经责任领导签字后于20185161100前报院办。

201851718,学院将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抽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由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工作小组责令责任部门(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工作小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部门(单位)限期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2018520日前,学院将安全检查结果以书面报告形式递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二○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