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优、业务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足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成立我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一、领导机构

 任:许桢英

副主任:周  链、叶云霞、谢方伟

 书:吴  璇、朱  

二、主要职责:

1)密切联系全院青年教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调动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

2)对学院提出的青年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等重要规章制度,进行预先讨论,并向教代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3)积极向党委和有关部门反映青年教职工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帮助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反映青年教职工在业务成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组织和开展面向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学术沙龙、群体性体育活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业务能力。

5)建立与学校青年工作委员会经常联系的制度, 加强双向沟通交流,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6)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可请校、院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5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