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艰苦朴素造就火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9   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号召,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团支部中开展“艰苦朴素造就火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艰苦朴素造就火热青春

二、活动时间

4月~5月

三、活动内容

以艰苦朴素主题教育、“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为依托,广泛开展形式新颖、贴近生活的主题团日活动。将“艰苦朴素造就火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融入“理想、修身、成才”主题团日活动体系之中,各团支部开展不少于1次专项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艰苦朴素、厉行节约的观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努力。

四、活动形式

各支部要在团日活动的内容设计上下功夫,形式创新上下功夫,突出主题上下功夫,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和青年特点;要认真学习《江苏大学基层团支部活力创意汇》,借鉴和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要注重收集整理活动过程中的文字、图片。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实际,自行开展各类活动,如座谈研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宣传、演讲征文等,并撰写活动总结材料。

五、活动评比

1、评比方法

活动举办期间,院团委组织部将会对每个班级进行现场考核,各团支部将活动材料报送至院团委,院团委组成考评小组,对各团支部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从主题团日活动的前期策划、开展实施、活动效果、活动总结等方面评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并予以表彰。同时,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将报送校团委参加校级评比。

2、评选材料

(1)《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推荐表》(见附件1)

(2)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应介绍活动基本情况,总结活动成果,要突出对团支部成员思想和认识的提炼,结合主题进行深度阐述等,字数控制在2000字之内)

(3)活动照片及相应照片说明;

(4)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各支部在4月17日前将团日活动计划(格式见附件2)报年级团总支书记处,由年级团总支书记汇总报院团委组织部,如团日活动时间有变动应提前三天告知年级团总支书记和院团委组织部,以便组织部安排考核。各支部应在5月24日前将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处,由各团总支汇总给组织部。

联系人:陈锦程 电话:18260621105

附件1: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推荐表../../uploads/soft/130307/1_1636415921.doc

附件2:XX支部团日活动计划../../uploads/soft/130307/1_1636413882.xls

2013年4月8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