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

为确保本学期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注册

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研究生每学期报到后须及时进行学期注册。请各位导师通知所带研究生于2月27((第2周周一)之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进行学期注册(“个人信息——学生学期注册”点击提交注册),无故逾期未注册者,暂停发放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二、本学期开设课程

新学期第一周研究生课程将陆续开课,请各位任课教师准时上课并最迟于2月24(第1周周五)前上传课程教学日志。

三、课程成绩登记表的交送

上学期开设并完成的课程,仍未在系统中录入成绩的,请任课教师及时补录,最迟于2月27(第2周周一)前将试卷和成绩单(一式两份)交学院。

四、课程重修、补修等手续的办理

请各位导师检查一下所带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情况,需重修、补修的研究生请按要求填写《江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重修、退修、补修申请表》,最迟于3月1(第2周周三)前交学院。未事先提交“申请”的研究生,其重修、补修的课程及学分一律不予认可。

五、拟毕业研究生创新项目的结题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及学校相关规定,有创新项目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报批送审前必须完成项目的结题工作。请已承担创新项目,本学期拟毕业的研究生最迟在学位论文送审报批前一周内将符合要求的结题材料报培养办审核(相关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页“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要求”),以免延误学位论文送审工作。

六、2017级硕士生新生的师生互选

为了支持、鼓励研究生新生提前熟悉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任务,本学期继续全面推行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提前到考生复试录取阶段进行。本学期研究生复试时间预计为3月底、4月初。届时,各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细则”和所有导师的“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将公布在研究生院网站,供参加复试的考生查阅。

请各位导师于3月10(第3周周五)前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范本格式详见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2月21日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范本).doc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