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新闻中心
XIN WEN GONG GA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动态 >
教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及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江大设备处[2022]29号)要求,学院拟在暑假前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1.培训对象:所有暑假期间(77-824日)需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的本科生、研究生及相关科研人员。

2.培训时间:202271日 下午14:30-16:00

3.培训地点:机械楼7楼报告厅。

4.培训内容: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安全专题培训。

请暑期开展实验、需参加培训的人员于71日上午11时前在线登记个人信息。登记链接如下:

【腾讯文档】2022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培训人员名单

https://docs.qq.com/sheet/DR1ljYXNLRVJWT0Nv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30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