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七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江苏大学原校长杨继昌、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兴华莅临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以及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黎明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许桢英、张忠强分别汇报学院情况和“十三五”成就、“十四五”规划,先进制造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肖莉介绍本次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选举产生校友会顾问、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人员名单。全力为潘红军颁发会长聘书;潘红军为全力、杨继昌、杨兴华颁发顾问聘书,同时颁发了副会长等聘书。当选的潘红军会长在会上讲话、机设96级校友、江苏大力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勇代表校友发言。



学院联系校领导、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在讲话中表示,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江苏大学事业发展呈现出持续快速跃升的发展态势,各项办学指标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机械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平台。学院事业发展要靠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需要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为母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将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