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服务育人之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机械学院在讲堂群201、202教室成功举办了服务育人之校友讲坛。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产品架构经理杨昆、逸思(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厂经理沈正平、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采购经理夏樑、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巩秀鹏、学工办主任陈秋月、2017级专职辅导员还玉婷、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坛。讲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主持。

会上,潘红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讲坛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结合自身优势,联动各方育人力量,有针对性地激发育人动力,营造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大学生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服务育人工作,全力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随后,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产品架构经理杨昆代表校友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是十分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学院一分子,他们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的成长规律,帮助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好校友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四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与交流。

学院将坚持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的建设工作,充分挖掘各种育人元素,联动各方育人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