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光电系05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30余名光信息科学与技术2005级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通过在机械楼拍摄合影、食堂就餐、以及参观校园等活动,回忆当年学习生活经历。

下午,校友座谈会在机械学院B401举行,3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光电系教师陈明阳、许孝芳、佟艳群、高永锋等05级任课教师以及05级辅导员张黎明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陈明阳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光电系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关心专业发展,为专业献计、献策。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家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提出了建议。

光电系以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发放了校友调查问卷,建立校友通讯录,以加强与校友间沟通与联系。本次校友聚会活动,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对师长的深情厚谊,也增进了校友对母校感情。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