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举行机制751班毕业4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机械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机制751班毕业4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校友们与教师们共叙师生情缘,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主持。

会上,潘书记对返校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师资力量不断强大,综合能力也不断提升,处于不断蓬勃发展的上升阶段。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祝愿。随后,与会师生逐一发言,回顾往事,引发共鸣。

会议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祝愿和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一直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