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机制641班同学毕业47周年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4月28日,机械学院机制641班校友举行了校友返校活动,17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47周年纪念活动。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发展办副主任王鹏出席了活动。

   上午,校友们陆续来到行政二号楼202接待室,很多校友都提前几天赶赴学校,期待再度聚首。会议之初,校友们为母校献上了锦旗和牌匾,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会上,王主任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明确表示校友会将一直热情积极为校友们服务。随后,潘书记为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近况,指出学院师资力量不断强大,综合能力也不断提升,处于不断蓬勃发展的上升阶段。

   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祝愿和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一直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并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