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97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106日下午,江苏大学机械学院模具97届校友重聚江大,举行庆祝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座谈会在机械学院JXB401举行,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锋作为校友代表主持了座谈会。


“离别母校数载年,今日相聚,校园依旧保留着那熟悉的味道。” 王书记带着校友们回顾了大学生活,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随后,各位校友依次从事业、家庭和爱情对自己20年来的发展做了回顾,有事业如日中天的豪情,有家庭美满的幸福,又有一见钟情的浪漫。旧友相聚,互相讲述着近年来的事情,笑颜绽放,热情相拥。

活动期间,我院校友们游览参观了学校校园,模具97届校友黎镇傍、王则锋被学校聘为创业导师,联谊会上校领导梅强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校友们激动地寻觅着曾经的记忆,由衷地赞叹着母校全新的面貌。校友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