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关于征集学院重要校友和汽车与装备行业杰出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征集重要校友和装备与汽车行业杰出校友信息,具体如下:
1、重要校友征集范围:包括现任和曾任的正处级以上官员;大型企业副总以上;一般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厂长以上的企业家;教授、高工以上学者以及其他一定社会影响的模范人物。需要提供的信息内容包括:姓名和相关资料(包括校友的成果、荣誉);
2、汽车与装备行业杰出校友征集范围:凡是汽车、拖拉机、工程机械等整车及动力、零部件等配套行业工作的政府领导、企业家、企业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及研究人员等校友均可加入汽车与装备行业校友会,主要搜集汽车整车大中企业为中层以上校友、小型整车企业为副总以上,零部件企业主要负责人等。提供信息为:姓名、性别、专业班级、工作单位、职务、推荐理由、通讯地址、单位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为能搜集本学院更多的校友信息,请各位领导和老师积极支持,提供自己所知悉的校友的信息,于10月1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yetao@ujs.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10.10.11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