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86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105日,机械学院86届校友重聚江大,举行庆祝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机械学院院长任乃飞及相关系所教师参加活动。

机械学子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回到阔别30年的机械工程学院,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下午两点,任乃飞院长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大家无论走在哪里都记得母校,记得自己是一名江大学子。任院长指出,目前我校确立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目标,目前我校机制专业代表江苏大学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还请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利用自身资源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返校的各位校友向任院长汇报自己的从业经历和个人发展规划,大家共叙往日情,表达了对学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任院长嘱咐大家爱护身体、把幸福和快乐放在第一位。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我院校友们游览参观了学校校园,部分校友还被聘为创业就业导师。校友们激动地寻觅着曾经的记忆,由衷地赞叹着母校全新的面貌。校友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