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与常州鑫佳顺工公司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6-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江苏大学机械学院和常州鑫佳顺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常州鑫佳顺公司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明平、校团委副书记叶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院团委副书记支良泽、常州刀具协会代表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常州鑫佳顺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科研型企业,是我国硬质合金刀具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总经理潘逸涛作为我院杰出校友,先后资助了“大眼睛”公益支教团队和在机械学院设立“逸涛”奖助学金,目前已资助近3.5万元。他说,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对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大有裨益,希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随后,公司技术骨干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并向大家讲解了部分刀具加工过程。同时校院领导看望了获“逸涛”奖助学金的机械学院实习学生,对他们的生产实践和食宿情况进行了关切慰问。

最后,双方共同举行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机械学院潘书记与潘逸涛总经理签署了就业见习基地协议书。这标志着机械学院与该企业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