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杰出校友王潇霄来我院作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杰出校友、昆山科信成电子有限公司总裁王潇霄先生应邀做客我院,在机械学院七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就业与创业”的讲座。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红军主持讲座,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在座学生简要介绍王潇霄先生情况。随后,王总从工科未来产业趋势和知识型产业特征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必要条件,并且向学生传授了了解自我和培养自我竞争优势的方法。此外,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经验,着重阐述了创业前期必备的资源条件和准备工作。最后,王总对大学生给予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树立团队集体意识、担负国家社会责任。会后,王潇霄先生还与在座学生作了互动交流,热情回答大家的提问。王总的演讲诙谐风趣,不时赢得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多次邀请职业规划师和企业杰出校友来我院指导相关工作,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综合素质能力奠定重要基础。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