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机电95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2-10-0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送香。国庆期间,我校机电95级校友返校组织了毕业13周年纪念活动。10月3日上午,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思念、感恩之情踏进阔别了13年的母校,院党委书记周建忠教授、原任课老师和返校校友在机械楼A407进行了座谈和捐助贫困学弟学妹的仪式。

周建忠书记代表母校向“回家”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科研发展、学科建设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周书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发展中的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们表示,大学的时光令人难以忘怀,母校的培养永生难忘,母校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使自己受益终生,他们以幽默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回忆大学生活,以其亲身经历感谢母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其日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盛赞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将与全体校友一起,努力拼搏,为社会发展服务,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校友们捐资一万余元给十名成绩优秀的学弟学妹用于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校友们殷切希望本次捐助活动,能在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帮助并期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周建忠书记对受捐助的同学提出了的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本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在学习及生活上帮助了贫困学生,更将爱心与梦想维系,将真情与感恩传递。

最后,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95级机电专业校友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