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11-2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应机械学院测控系邀请,我校测控专业部分优秀校友返校并在机械楼A407和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凤英、副书记莫纪平、副院长李伯华和测控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测控系主任张西良老师主持。

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优秀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和测控专业学科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友们表示,大学的时光令人难以忘怀,母校的培养永生难忘,母校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使自己受益终生,祝福母校座谈会上,几位优秀校友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就测控专业工程实践创新人才培养、仪器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学习管理等问题和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改革实践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革措施和方法建议。他们的想法和建议得到了在座测控系教师和院领导的高度的赞许,并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推动学校和所在企业间的产学研合作。

当天下午,校友们还和测控专业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几位优秀校友分别畅谈了自己当年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和现在的工作状况,同学们则在坦率、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就平时自己感到迷惑的或特别感兴趣的话题对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提问,校友们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积极而精彩的回应,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学校阶段的学习,打好扎实的基本功,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测控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