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举行杰出校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1-10-28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8日,在江苏大学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0周年校庆之际,机械学院迎来了返校的杰出校友们。当天下午,在机械楼A407房间,近20位杰出校友代表与机械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当年的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怀、同窗情谊。联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莫纪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凤英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取得的喜人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接着,冯爱新副院长用一张张老照片展示了学校、学院的过去和历史,并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当一张张老照片展示在校友们的面前时,引起了在座校友们的共鸣,一幕幕当年的画面和往事仿佛就在眼前,让人无不为之动容。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友们逐一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导,并表示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看到母校的巨变与发展,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同时校友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和学院如何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联谊会结束后,校友们进行和老师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