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机工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下午,机工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机械楼A407召开。江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永泽、机工86级辅导员、江苏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郑培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凤英、副院长任乃飞、冯爱新、机工86级班主任、食品学院副院长姜松、班主任王士贝、杨亦辛、老教师代表何家敏等七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工86校友、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强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凤英对机工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欢迎校友有时间常回校看看。接着,校友们各自介绍这么多年的发展经历,为自己是江苏大学的学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欢迎学校以及学院领导老师有机会来到他们的工作单位指导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等各方面进行合作,并表示愿为母校发展和建设贡献一片心意一份力量。江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永泽等也在座谈会上发言。
据悉,此次机工86级校友参加江苏大学90届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全班共有50名校友返校,到校比例列全校各专业前茅,充分显示了机工86级校友对母校、母院的认同。
座谈会前,机械学院机工86级校友与参加师生座谈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