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丰尚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楼B410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丰尚奖学金答辩会”。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张贵阳、人力资源经理周璐、赵世萍以及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了评审答辩会,会议由资助辅导员姬光睿主持。

答辩会伊始,张黎明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丰尚印象、个人介绍、先进事迹、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学年的成长进行了展示分享,一场场活动、一摞摞证书、一个个竞赛精彩的现场回答获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张黎明宣读了2021-2022学年丰尚奖学金评审答辩结果张贵阳、周璐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

答辩会最后,获奖同学程诚说这次获奖将激励自己朝向更优秀的目标而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张黎明总结发言,再次向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的关心厚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丰尚奖学金”是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每年资助金额叁万元,连续资助年。学院将不负初心和使命,始终加强对人才的培养。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