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学院举办“筑梦书香”奋进奖学金 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楼B410举办“筑梦书香”资助育人奋进奖学金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关工委老师李伯全和各年级本科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委,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姬光睿主持。

姬光睿首先介绍了“筑梦书香”奋进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和资助形式,阐述了本次奋进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评选程序。随后,同学们分别从个人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成绩、科研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在校期间自己的收获与成长。答辩会结束后,李伯全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张黎明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学业有成,始终坚持孜孜不倦、如饥似渴的保持学习的热情;二是力求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各类科研赛事、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同学们要饮水思其源,以优异成绩来回报企业和社会的关心厚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本次答辩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学业成绩、专业技能、道德风尚、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对申请学生进行综合评审推荐。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和社会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个人意志、展现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