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校友录
XIAO YOU LU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录
校友活动 >
优秀校友 >
 
 
 
校友活动
机械设计制造专业87级校友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06   浏览次数:

105日,机械设计制造专业87级校友座谈会在机械楼A312会议室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红军、院长鲁金忠、机设87级学生任课教师卢章平、先进制造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肖莉出席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校友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黎明主持。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潘红军致辞,欢迎87级校友返回母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资源,对学院的发展起重要作用。学院一直以高度的热情支持校友会工作,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潘书记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深化与学院的多方面合作,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建设好高水平机械工程学院。

院长鲁金忠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与科研平台、专业建设、特色研究方向、学生培养成效、国家级省部级奖项以及学院发展的目标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美好前景。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校友们热情交流,畅所欲言,回忆起在校的点点滴滴。卢章平代表任课教师发言,他表示机械学院校友众多,出类拔萃,校友们身上秉承了江大的办学理念。他希望校友在学院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作用,不断探索合作新方式,形成特色模式。

最后,校友为学院教师赠送30周年再聚首”纪念T恤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