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留学生教育
机械学院举办2020年海外学习项目线上返校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机械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2020年海外学习项目线上返校总结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和21名参加寒暑假海外学习项目的学生参与了本次返校总结会,总结会由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洪亚杰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侃侃而谈,分享着在外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参加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项目的同学说,在两周的学习中,他们不仅感受到香港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文化差异,同时也认识到了表达的重要性。参加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项目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项目明确了以后学习的目标,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

21位同学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见识到了更广阔的世界,也见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未来的目标。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抓住机遇,多出去看看!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