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留学生教育
机械留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假日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

    1月18日,机械学院和电气学院留学生们走进镇江市宝平社区开展了“寒假课堂”活动。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留学生们来到了社区的第二课堂,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留学生们首先用英文游戏的方式启发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现场以欢乐的英文歌舞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很多小朋友开始主动和留学生们互动。接下来,课堂分为男女两队做起了趣味游戏,队长分别是留学生老师们。

    最后,留学生将孩子们分成小组进行了英文绘本教读,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