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留学生教育
中外学子举办“月圆中秋,感念师恩”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近日,邵仲义团队为了表达对老教师的慰问,组织中外学子前往活动中心与老教师共度中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活动当天八点时,志愿者们带上准备好的月饼和水果来到退管处会议室,当参与活动的人员到齐了,便逐一开始我们的活动内容。第一环节是进行小组诗歌朗诵比赛,老教师是诗歌朗诵比赛的评委之一。第二环节是大家与老师一起合唱《但愿人长久》这一首歌。然后由老教师给各个获奖的小组颁奖。紧接着就是游戏环节——猜谜语,由主持人出谜题,由所有的参与人员来抢答。最后的环节是成语接龙,两轮的成语接龙结束,活动便要接近尾声了。接着大家与老教师合唱《我爱你中国》。最后便是我们在合影中留下纪念然后结束此次活动,并与老师告别。

通过此次中秋的活动,深化关爱老教师,尊敬老教师的意识,给老教师送去爱与温暖。希望邵仲义志愿者能把这种感恩的精神传递下去。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