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留学生教育
机械学院开展“拒绝毒品,强国有我” 禁毒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传承弘扬禁毒先驱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纵深推进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6月26日,结合镇江市拒毒共“童”走活动,机械学院举办“拒绝毒品,强国有我”禁毒宣传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博士党支部副书记姬光睿、学院分工会青工委徐坤、部分党员、少数民族同学、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别设置仿真毒品、毒品吸食工具、缉毒犬、最美禁毒人四个环节。活动中,姬光睿为镇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介绍现场摆放的数十种毒品模型,同时,为大家介绍果冻、可乐粉”等具有隐匿性的日常毒品知识。

 在各个活动环节中,处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尤其是党员志愿者,他们通过科普毒品种类危害、缉毒犬相关知识以及毒品防范措施等,积极对大家进行禁毒知识宣讲,营造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在采访中,党员志愿者张航感慨地说,通过此次活动,使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重大责任,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带领其他同学积极增强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拒绝毒品,强国有我”禁毒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的法治宣传教育,和对国家、对民族、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社会风尚贡献青年力量。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