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留学生教育
我院开展留学本科生课程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4   浏览次数:

目前,自2015年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外国留华本科留学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本科生培养工作。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月21号上午,我院在学院4楼JXB414开展了留学生课程试讲活动。本次试讲活动学院领导张忠强副院长、蔡杰、招玉春、樊薇等老师作为听课专家参加了此次试讲。



试讲课程之一《专业汉语》属于2019年大类培养计划实行以来的新开课程,学院非常重视,安排了海外留学归国青年教师任云鹏及顾衡老师,以及教学竞赛获一等奖的蔡杰老师参加该课程建设。三位青年教师通过多次查阅资料、集中研讨的形式确定了该新开课程的授课内容并作了本次试讲。


试讲结束后,有着丰富的英语授课经验的招玉春老师、张忠强副院长与三位老师交换了诸多英语授课的意见、教学方法、理念等;樊薇老师、蔡杰老师从课程建设结合留学生特点的角度给予了三位老师在课堂上与留学生交互的建议。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试讲的老师们准备充分,授课内容简明易懂,达到了为留学生开课的要求,同意下学期为留学生开设相关课程。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