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国际会议
我院卢海飞、徐刚同学参加25届IFHTSE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911日至2018914日,第二十五届国际热处理暨表面工程联合大会(25 th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Heat Treatment and Surface Engineering)在西安召开。会议以热处理和表面工程为主题,来自中国、英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相互展示并分享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进展。我院激光技术研究所鲁金忠教授课题组卢海飞和徐刚博士生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卢海飞同学做了题为“Effect of service temperature on tensile properties and microstructural evolution of commercially pure titanium subjected to laser shock peening”的分会场交流报告,我院徐刚同学做了题为“FEM investigation of scanning path and overlapping rate on residual stress of 316L stainless steel blade subjected to laser shock peening”的分会场交流报告。主要介绍了激光冲击强化技术的特点及工作原理以及激光冲击强化技术对材料表面的改性方面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在的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此外,我院卢海飞同学在参会期间参加了优秀论文评比,并以论文“Effect of service temperature on tensile properties and microstructural evolution of commercially pure titanium subjected to laser shock peening”获得了优秀青年作者奖。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