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国际会议
我院师生赴杭州参加IMCC2015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20151022日至25日,第十六届国际制造会议(IMCC2015)在杭州召开,大会主席为大连理工大学郭东明院士,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业界专家和2014年度结题的8位基金重点项目、5位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5位国家青年基金优秀结题负责人到会做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参会人数近600人。内容涵盖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材料成形技术、数字制造系统和管理、现代设计理论和方法、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和与制造技术相关的其他领域。

我院周建忠教授、鲁金忠教授、张朝阳教授、郭玉琴老师和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周建忠教授应邀作为制造科学(II-4分会场主席。学院罗开玉教授2011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损伤关键件的激光热力复合再制造技术及强化机理研究(51105179)》结题评价为“优秀”,会议期间研究成果进行展板展示。周建忠教授课题组郑阳硕士和穆丹硕士宣读了《Effect of Laser Peening Texturing on Wear Resistance of ZL109 Aluminium Alloys in Mixed Lubrication》和《Influence of Hydrogen on Surface Integrity and Phase Composition of Laser peened 316L Stainless Steel》两篇论文,研究成果得到了同行专家的认可。

国际制造会议(IMCC)是由国内相关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发起的学术会议,每两年举行一届。从1983年至今,IMCC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IMCC的主题已经从金属切削和磨削扩大到先进制造技术中的各个研究领域。本届国际制造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浙江工业大学(轮值)共同承办。IMCC 2015年继续着力促进学科发展和研究合作,致力制造领域的青年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的培养。此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机械学科优秀项目将在会议期间进行报告和成果展览。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