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国际会议
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教授获第十五届“APVIA亚洲光伏奖之科技成就奖”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实现“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2021年6月2日~4日,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等单位牵头主办的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SNEC 15th (2021) 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Power Generation and Smart Energy Conference】在上海盛大举办。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荣膺“APVIA亚洲光伏奖之科技成就奖”。


 

“APVIA亚洲光伏奖”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