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交流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到镇江市润州区太古山社区开展重阳佳节敬老活动,学院青志协志愿者和海外留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习制作重阳糕,为社区的空巢、孤寡老人烹制爱心“重阳宴”,让老人们感受到重阳佳节的氛围。随后,为了让老人们在此佳节中更好地感受到我们年轻一代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和海外留学生一起举杯向老人们敬茶,送上衷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意识。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