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交流动态
机械学院邀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凌佳寅博士来院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1月3日,机械学院邀请美国通用电气工程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凌佳寅在机械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应如何度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军主持,2016级机械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凌博士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围绕“大学应如何度过”与现场学生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他将大学生活总括为三个方面即人事、情感、学业,并围绕这三个话题展开阐述,在大学中要学会做选择、谈一场“恋爱”和学会“写作业”。凌博士的讲座更多贴合当前学生的实际,与自身经历相结合,寓道理于故事中,给予在座同学更多的启发,并由此延伸至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整场讲座风趣幽默,他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拉近了与在座同学的距离,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

   本次讲座开阔了同学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系统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地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