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国际交流
GUO JI JIAO LIU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
国际会议 >
留学生教育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任旭东留学介绍

2010年5月24日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机械、航空航天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激光加工研究中心(Laser Processing Research Centre, School of Mechanical, Aerospace and Civi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做访问学者,合作研究飞秒激光冲击微冲击强化和微成形研究


葛涛留学介绍


2008年11月,赴德国康斯坦兹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活动。


王匀副教授留学介绍


于2008年赴美西北大学AMPL访学,在国际著名教授Jian Cao指导下进行微成形技术及装置方面的研究,确定了第二代微挤压装置设计方案。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奖颁奖和报告会”、“能源日会议”、“Nanoscale Science & Engineering Center (NSEC) 2008 Annual Meeting”,“Materials Researc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enter Annual Meeting”,美国NSFC举办的“微纳制造培训班”;参与了2008 ASME International Manufactur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会议的准备工作;参观了工业中心、微纳加工、精密成形和摩擦实验室等。


陈炜教授留学介绍


2005年9月~2006年8月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做访问学者,师从国际著名的机械专家、美国优秀青年制造工程师奖和美国总统教授奖获得者、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校区产学合作智能维护中心主任倪军教授,开展先进成形技术领域的研究。
2004年7月~2004年9月在香港中文大学精密工程研究所进行薄板精密成形方面的合作研究。

周建忠教授留学介绍


2005.3-2005.9在德国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担任高级访问学者,一年


许晓静教授留学介绍


2004年3月至2005年3月受邀到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做博士后。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