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科科研
XUE KE KE YA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概况 >
科研概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科挺大学刘万泉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应机械学院的邀请,澳大利亚科挺大学刘万泉教授来校作学术访问和交流,机械学院副院长许桢英教授主持交流会,学院部分老师,博士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中,刘万泉教授针对科研理念和学术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其标志性理论成果。他就最新的研究热点和在研项目内容,结合“智能制造”,提出了新的想法和研究思路。最后,他从其求学经历、科研内容多元化、科研成果产业化过程、研究方法等多角度,向在座的师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科研感悟与建议。会后,刘教授就各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与科研团队的教师和研究生积极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他还对部分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给予了很多指导和建议。

刘万泉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先后在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悉尼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担任摩托罗拉悉尼研究中心任客座研究员。自2000年至今,在澳大利亚科挺大学(Curtin University)任教。研究领域包括3D人脸识别、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信号处理以及基于数据驱动的学习控制等,公开发表论文260余篇,其中SCI检索100多篇,目前是十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镇江市科技局  中科院分区在线平台  江苏大学首页  江苏大学科技处  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机械学院公众号